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现任领导

岗位

人员

职责分工

党总支书记

陈久安

主持学院党总支全面工作。在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安全稳定、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的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具体负责意识形态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人才工作、宣传工作、工会工作、关工委工作以及共青团、学生、就业等工作。支持院长在其职权范围内独立开展工作。

党总支副书记、院长

吴振慧

主持学院行政全面工作。在校党委、行政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专业建设规划、安全稳定,具体负责教师队伍建设、产业学院建设、财务工作、行政管理等工作,协助做好学院党总支相关工作。

副院长

章强

具体负责实验室建设和管理、非全日制学生的招生和管理、国资管理、学生顶岗和生产实习、社会服务等工作。

副院长

方小坤

具体负责教学、科研、学院督导、全日制学生招生、国际交流与合作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