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校领导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11-21   浏览次数:55


1120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书安在图书馆100会议室以“坚持 ‘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吴书安带领大家分析了职业教育发展的现状,论述了“产教融合、科教融汇”的内涵,深度解读了“平台+环境+项目+成果”的模式。他强调二级学院要结合本专业特色,务必在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有所突破。

 学校正围绕扬州“613链”产业体系,积极打造高水平专业群,主要聚焦先进制造业、重大民生工程、现代服务业、乡村振兴四个专业集群。吴校长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不断强化专业群意识优化专业设置实现共建共享持续推动专业群的人才培养模式及教学模式的改革充分认识到产教融合是专业群建设的法宝

 吴校长最后强调,要以产业学院作为产教融合的突破口建设理实虚结合的产业学院重视产业学院文化建设注重资源建设努力把培养产业高水平、高端技术技能人才创新班要变成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的大本营。

 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触及心灵,激发了锐意进取、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教务处、科技产业处、设备处、图书馆、土木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电子工程学院等单位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党课学习。


( 电子工程学院  吕志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