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265


为进一步增强师生法纪观念和廉洁意识,按照《关于开展“清风职大”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31下午,电子工程学院校图书馆101室报告厅开展了“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活动。学院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学生干部100参加了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以近年来高校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为例带头作廉政讲座。辅导员收受学生及学生家长礼金、教师学术不端、教师在课堂上发表损害国家声誉的言论等5个典型案例逐一被介绍、剖析和警示。这些案例教育了在场师生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不碰纪律红线,坚守法律底线,不断增强对党纪法规的敬畏心。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常怀敬畏之心,以饱满的热情和务实的作风干好本职工作。教职工认为此次廉政教育是一次深刻的思想净化、精神洗礼和自我警醒,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教育意义。愿清风永在扬职大校园吹拂,电子学院的廉政教育永远在路上。



(电子工程学院  陈久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