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廉洁教育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浏览次数:10


根据《关于开展“清风职大”廉洁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524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以“深刻把握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为主题的廉洁教育学习研讨活动。活动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主持。

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进行了新的总结和提炼,形成了许多新的重要论述和重大判断,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振慧从明确宣示了我们党找到了自我革命这一跳出历史周期率的第二个答案、深刻展现了以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新时代伟大变革逻辑、进一步丰富和强化了坚持人民至上这一自我革命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等三个方面进行了领学,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相关精神,始终牢记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光电技术党支部书记方小坤认真地说道:“我们党的伟大不在于不犯错误,而在于从不讳疾忌医,积极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超越。”

 “我们的党拥有自我革命的巨大勇气和十足底气,根本在于我们党始终代表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始终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学工党支部书记刘静笑着说,“作为一名辅导员,和学生在一起,我常常幸福感满满。”

活动最后强调,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对于全院师生统一思想和行动、展现使命与担当具有重要意义。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希望大家继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履责尽职,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建立新功。



(电子工程学院  陈久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