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5-18   浏览次数:10


5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903室召开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的专题会。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带领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202319日至10日在北京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的精神专题会围绕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有力发挥政治巡视利剑作用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深入推进纪检监察体制改革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八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

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吴振慧院长希望全院教职工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在推动学校“双高”建设的事业中贡献电子学院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 陈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