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意识形态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460


3月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在校图书馆903会议室向全体教职员工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论述。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领域指导地位的根本制度,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

会上,陈久安从五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重要论述进行了详细解读。具体内容为****工作是为国家立心、为民族立魂的工作,牢牢掌握党对****工作领导权,阵地是****工作的基本依托,巩固壮大奋进新时代的主流思想舆论,健全网络综合治理体系,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

****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决定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神力量。会议最后要求全院教职工充分认识****领域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和尖锐性,在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的领域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坚决筑牢新时代高校****安全防线。


电子工程学院 陈久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