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3-30   浏览次数:430


329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903会议室举办“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振慧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领导干部要做实干家,也要做宣传家。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宣传思想工作摆在全局工作重要位置,指引宣传思想工作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会上,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从充分认识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取得的重大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宣传思想工作新气象新作为两个方面带领大家进行了系统学习。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这一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标志性成果,党员干部及时做好读书笔记。面对当前思想文化的相互激荡、价值观念的多元多样、传播格局的深刻变化,陈久安希望全院教职工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的紧迫感责任感,善作善成,不断发挥宣传思想工作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过程中的作用与实效。


电子工程学院 杨一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