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关于开展“星星闪耀宿舍”建设工程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133


各班级、各宿舍:

为了更好地发挥学生党员、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学生干部、共青团员在宿舍管理与建设中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2023年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工程活动,努力抓好宿舍文明建设,学院决定开展“星星闪耀宿舍”建设工程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学生宿舍星级的规定

宿舍最高星级为5颗星,具体为:宿舍无安全隐患1颗星、厕所干净整洁1颗星、洗漱池干净整洁1颗星、地面及阳台干净整洁1颗星、桌面干净整洁0.5颗星、床铺干净整洁0.5颗星。

  1. 学生宿舍星级的确定

院学生会体生部、各自律分会每次检查宿舍时,只需在《电子工程学院“星星闪耀宿舍”建设工程活动检查表》中相应的位置打“”即可。对于没有获得的项目,各宿舍长要带领本宿舍成员立行立改。整改效果不佳的宿舍,班主任、辅导员、院领导依次进行督查,直至取得为止。

  1. 样板宿舍”的确定

在学院多次检查中,频频获得5颗星的宿舍方能入选。学院“样板宿舍”名额8个,原则上13#17#12#1#2个。

  1. 党员示范宿舍”的确定

在学院多次检查中,频频获得5颗星的宿舍方能入选。学院“党员示范”宿舍名额2个,男生宿舍、女生宿舍各1个。

  1. 首次学生宿舍星级的评定

510日前,由院学生会主席团牵头,体生部及各自律分会配合,对学院2021级、2022级所有学生宿舍进行星级评定。520日前,学院组织工作队伍,随机检查宿舍,进行首次星级验收。

请学院每个班、每位班长、每个宿舍,每位舍长,每位同学积极行动起来,投入到“星星闪耀宿舍”长期建设工程之中,争创“五星闪耀宿舍”好成绩!


电子工程学院学工办

2023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