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441


315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在校图书馆903会议室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在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习近平第三次担任****这一崇高职务,这是众望所归,必将引领中国迈向新征程。“从现在起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国人民的中心任务。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习主席这一番讲话极大鼓舞了全体教职员工。

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推进“一国两制”实践和祖国统一大业,努力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治国必先治党,党兴才能国强……这些内容在习近平的讲话中得到全面阐述,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用心领会。

学习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的讲话为中国今后的发展描绘出清晰的蓝图,让我们对祖国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和希望。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我们一定会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院、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 杨一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