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2023年文明修身教育工程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41


317日,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903室召开2023年文明修身教育工程动员大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杨锦同学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出席了大会。

院学生会副主席李书鹏同学向全院学生发出“以奋斗有我之担当追梦前行”活动倡议。通信2201苗宏刚同学积极响应倡议。表示一定要带领全班同学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自律成为每位同学的自觉行动。

动员会上,杨锦同学解读了《电子学院关于开展2023年学生文明修身教育工程活动的通知》有关精神、内容安排及注意事项,对违禁电器检查、晚点名等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提醒。就学院开展“星星闪耀宿舍”建设工程活动,院学生会体生部部长李杭同学进行了布置和说明。13#527宿舍长居正阳同学表示一定要与宿舍其余成员一起努力,在宿舍文明建设中争创“五星”好成绩,让温馨的宿舍小屋“亮”起来了。

学院成立文明督察小组,将对教室、宿舍、餐厅等场所的不文明现象在“电子学子青春充电站”QQ群中进行曝光。院学生会文宣部部长盛轶祖同学表示一定会和部内其他同学用手机抓拍校园中“美丑一瞬间”,并在该群中展示,让真、善、美得到进一步颂扬。“邮之声”志愿队队长曹圣辉、“书之韵”连环画社社长康治民也表示要在文明修身教育工程活动中,用镜头捕捉美好瞬间,讲好青春故事。

会议最后,院党总支负责人要求大家扎实推进七个文明建设并加强检查督促,及时报送相关工作台账。希望全体学生党员干部率先行动起来,引领身边的同学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处处绽放。

(电子工程学院 杨锦、陈久安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