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积极收看江苏“时代楷模”郑翔先进事迹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152


37日,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更好的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电子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观看江苏“时代楷模”郑翔先进事迹发布会直播,学院在校学生480人参与了观看活动。

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学生采用集中观看和自行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大一学生利用当天晚自习时间在教室集中观看、大二学生在宿舍观看、大三学生在外实习用手机自行观看郑翔先进事迹。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郑翔作为扬州最大的拆迁安置小区、有 4216 户和12000 多名居民的文昌花园居委会主任,她一步一个脚印走,一棒接着一棒干,用心用情用力为居民服务,不断创新社区工作方法,组织居民共建美好社区,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架起了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 " 连心桥 ",让文昌花园社区实现了精彩蝶变的故事。

郑翔同志这种心系群众、服务人民的为民情怀,锐意创新、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深深地感染了大家,学生纷纷表示,要向郑翔同志学习,在自己的专业上努力学习,以后做新时代的“螺丝钉”。

(电子工程学院刘静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