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热词“中国式现代化”,电子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50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3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在校图书馆903会议室听取了一堂题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专题党课。

 “中国式现代化”是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热词”,近期频频出现于电视、网络、报纸等各类新闻媒体。党的二十大描绘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在解读这个“热词”的科学内涵、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的基础上,还从中国式现代化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大道、深刻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牢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三个方面进行了生动宣讲。

最后,陈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实实在在内化为自身工作动力。他希望大家把立德树人这份使命扛在肩上、捧在手中、放在心里,苦练育人本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成绩,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 杨一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