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185


222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在图书馆903室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专题会。学院领导、包括党员干部在内的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吴振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八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马顺圣在学校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校纪委书记黄华明所做的工作报告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重点把握好五个“一”要求,切实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023年是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吴院长希望全院党员干部“勤”字当先,强化“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以《“廉”字当头,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为题,从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如何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主讲。本次党课图文并茂,讲解生动,对进一步植根党风廉政建设于思想深处,并转化为学院党员干部的行为习惯具有重要意义。

会后,吴振慧与学院班子其余成员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签署《电子工程学院2023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电子工程学院  陈久安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