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浏览次数:255


为进一步做好开学工作,让全院同学以崭新面貌迎接充满期待和梦想的新学期,213日中午,电子工程学院在校图书馆903会议室召开主要学生干部培训会暨新学期第一次例会。会议由院学生会主席钟文杰主持。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久安、学工办刘静、杨一斌、院学生会主席团唐有文、杨锦、各部正副部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鹰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会议开始,钟文杰同学通过PPT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会上,院学生会各部部长依次发言。总结上一学期的工作及需要改进的地方,汇报了新学期的规划与目标。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提出了新的创新要求。刘静、杨一斌两位老师对院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与充分肯定,希望在新的学期、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会议最后,陈久安副书记以“素质、能力、方法、成效”为关键词对主要学生干部进行了培训。他希望大家抓好学习,创新工作,积极融入“三全育人”工作实践中,切实在学生、班主任、辅导员、学院之间架起桥梁,织成纽带,让学生干部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展示,让新时代青年的风采在勇毅前行中绽放!

新学期、新起点、新目标、新要求。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收获满满,进一步增强了站位,提高了认识、振奋了精神。一年之计在于春。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将个人进取、班级进步和学院发展结合起来,为学校的新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电子工程学院  周韵然、杨一斌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