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进电子学院主讲党的二十大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2-13   浏览次数:178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210日上午,副校长吴书安以“学习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主题,在图书馆903会议室为电子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光电技术党支部全体党员开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吴校长从“大会主题”“三个务必”“十年来三件大事”“四个里程碑意义”“两个结合”“六个坚持”“一个中心任务”等方面进行阐释,让大家深刻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核心要义。吴校长要求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党课最后,吴校长希望学院党员教师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对职业教育的研究,深入实践项目式教学,不断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面向新征程,站上新起点。课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吴校长的要求超前谋划各项工作,敢于担责,勇于创新,认真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目标,以时不待我的姿态去迎接职教改革的春风,在“双高”学校建设的道路上奋力谱写新篇章。


(电子工程学院 吕志松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