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4   浏览次数:272

为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厚植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感,日前,电子工程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砥砺新征程”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各班团支书主持。

团课学习中,各班级学生观看党的百年奋斗史,随后各个班级的团支书组织同学观看红色电影《八佰》,激励青年学生从英雄模范典型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朗诵诗歌《永远跟党走》,开展“党的二十大”知识竞答,创新型团课方式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内涵及其重要的历史意义。

在团课结束之后,同学们备受鼓舞,纷纷发表自己的学习感受,表明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加强各项电子专业技能训练,在学习、实践中展现青年学子的担当作为,不负青春、不负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