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线上就业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292

为进一步落实教育部关于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视频座谈会精神,切实为毕业生提供专业契合度高的就业服务,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了“逐梦新时代,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线上就业招聘活动。学院全体2023届毕业生、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招聘会。 

本次线上招聘活动遴选了和学院有多年合作关系、资质有保障的扬州嘉华电气股份有限公司、晶澳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两家优质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近50个,涵盖了学院各个专业。招聘会上,用工需求方从企业文化、人才需求、平台待遇、发展前景等对岗位作了说明,班主任从学生专业知识掌握、学生吃苦耐劳敢闯敢拼等角度向企业作了推荐。在与企业互动环节,学生积极发言,有针对性地向用人单位提出自己所关心的问题。供需双方交流氛围良好,招聘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据悉,为扎实做好2023届学生的就业工作,本学期开学初电子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就对本届毕业生进行了全方位的求职意愿摸底调查,同时开展了就业指导“云端”服务,特别是简历制作、就业推荐表等方面,并加大就业招聘信息发布力度,切实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成功签约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后续还会为毕业生开展多场招聘活动,实施就业精准帮扶,提高学生的就业签约率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