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舜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25

江苏舜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

1019日上午,江苏舜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进一行来我校进行校企合作交流。副校长刘宏,电子工程学院院长夏道澄、副院长方小坤及部分专业教师代表参与会谈。

会议伊始,刘宏首先代表学校向李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从学校概况、人才引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国际化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以及高职定向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向来访客人作了全方位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双方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战略举措,要以项目为载体,找准适合双方的校企合作形式,并要求尽快制定框架性合作协议,开展实质性合作。

李进董事长对我校人才培养工作表示高度认同,并介绍了舜大的企业概况及光伏发电相关的项目,他表示,双方建立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关系对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促进企业生产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具有深远意义。

学院负责人分别就学院的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光伏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课程设置的情况做了介绍,专业教师代表就课程建设、企业实践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互信和了解,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就实验室共建、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师资交流等方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

据悉,江苏舜大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与生态产业链相关的绿色新能源产业,主营业务为光伏发电、光热发电、燃料电池、光伏建筑一体化及生态农业。与我校多所学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


2020.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