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在2022年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31


电子学院在2022年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一等奖

84日,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承办,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协办的2022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落下帷幕。比赛吸引了省内本、专科院校的854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魏大壮、章涛、招启阳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和陈浩杰等同学组成的参赛队分别获得一等奖、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首批确认的高校学科竞赛,历经二十余年的发展,已经成为电子信息领域实施范围最广、参与学生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大学生基础学科竞赛。为迎接今年的电子设计竞赛,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刘丹、李金奎、乔有田、高见、张曼等指导老师提前准备、认真研讨、精心组织,利用假期全程陪伴指导,队员们经过近1个月的刻苦训练,终获佳绩。此次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推行教学改革,推进学生创新教育的重要收获。



2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