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
发布时间:2022-11-11   浏览次数:337

电子工程学院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

举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22日下午,电子学院副院长方小坤等一行五人来到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电信公司许联明主任主持了会议。

许联明首先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业务开展情况,5G网络搭建领域的开展工作,特别提到中国电信江北数据中心建设情况。许联明表示,后续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电信要发挥在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优势,借助5G技术迅猛发展,积极参与学院的相关建设。

方小坤表示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方面高度重视与相关企业行业的人才需求相对接,希望双方将企业需求、用人标准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大力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在专业设置、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和学生实习基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借助企业的力量共建专业,以培养紧贴行业需求的优质人才。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互信和了解,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就校外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党建共建等方面洽谈深度合作事宜。交流会后,电信公司组织了参加座谈会的老师和留学生参观了电信机房。

2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