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共享 总结提升--电子工程学院召开技能大赛经验交流暨赛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11-10   浏览次数:390


2021年江苏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即将举行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学生技能竞赛水平,总结大赛经验,搭建师生交流学习平台,1222日学院举行了技能大赛经验交流会暨“通讯网络建设与部署”项目动员会。会议邀请扬州技师学院朱士云、薛飞老师进行经验交流,学院领导、指导教师、参赛学生、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方小坤副院长总结了我院历年学生技能竞赛情况,他肯定了师生们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并希望能以交流会为平台,使更多师生参与竞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营造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丁晨阳老师就“通讯网络建设与部署”项目的备赛过程、备赛环节、选拔学生,参赛做法等方面做了介绍。

随后,朱士云老师、薛飞老师就参加江苏智能制造应用技术技能大赛的经验进行了交流发言,两位老师被评为“江苏省技术能手称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他们就选拔学生、组织训练、赛题分析、激励政策以及融入教学等环节与学院的师生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会上,学院聘请了朱士云、薛飞两位老师为校外指导教师。

通过此次交流动员会的召开,激发了师生的热情与积极性,参加竞赛的师生表示绝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后续的训练中集中一切精力、挖掘一切潜能,巩固优势、攻克难点,争取取得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