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浏览次数:448

近日,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电子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会。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和习近平总书记7月份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党员教师深刻领悟到中国之路为什么走得好,中国之治为什么真管用,中国之理为什么行得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表示,要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列入常态化学习计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双高校建设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

党龄近30年的田国瑞老师作为老党员代表发言:要贯彻学习精神,筑牢理想信念、提高理论素养、增强政治能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陈逸扬老师作为新党员代表谈本次学习的感悟:作为青年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提升教师的素质和修养,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在思想品德、学习技能、言语习惯、生活方式等方面成为学生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