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81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落实好《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按照学校纪委统一部署,5月23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了全面从严治党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内设机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委员徐继红作为指导组联系人应邀出席会议,并就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指导和建议。她要求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做好统筹推进,以全面从严治党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加强沟通配合,共同完成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任务。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江苏历代贤吏为官之道》等相关文件,线上参观了邱一涵事迹陈列室,观看了反腐倡廉教育片《深度调查——海事窝案》,学院纪检委员开设了微型廉政党课,党总支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学院党总支与内设机构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与会同志进行集体廉政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