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开展2022年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842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自身道德修养,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意识,强化资助工作育人效果,形成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氛围,电子学院于5月开展了“感恩于行 诚信立身”学生资助诚信教育活动。

“感恩于行 诚信立身”主题讲座

电子学院围绕主题为贷款学生开展讲座,通过观看诚信教育宣传视频让同学们对资助诚信教育有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为贷款学生普及金融诈骗、电信诈骗和违法高利贷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学生在学习生活中宣扬诚信、践行诚信,积极展现当代大学生奋发学习、自强自立的精神文明风貌。

“资助诚信”手抄报活动

电子学院开展以“资助诚信”主题手抄报活动。同学们将自己心中的诚信绘画成立意新颖的手抄报,展示了“立诚于心,树信于行”的优良美德。本次比赛

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将诚实守信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中,将诚信这一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学院弘扬。

本次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不仅向更多的学生宣传了国家对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更是在学生中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共创诚信校园,展现文明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