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因疫情未返校学生线上交流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811

“我们的学生一个不能少,不管是在校的,还是目前不在校的,都是我们持续关心关注的。”近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因疫情未返校学生与全院学生线上分享会。学院全体学生相聚“云端”,共同给18位因疫情未返校学生送去祝福和温暖。

因疫情未返校的5名学生代表轮流发言,他们从家乡的疫情近况、思想动态、网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分享,并感谢学校和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班主任代表和生活老师依次与学生连线,针对同学们交流发言中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辅导员老师代表提供给学生如何调整心理状态的方法,期望未返校的同学们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要求,按时完成日查日报;加强自我学习规划,探索疫情下适合自己的学习与生活方式;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可以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感恩社会、回报学校。

本次活动,既舒缓因疫情未返校同学的焦虑,传递出学校和师生的问候,增强战“疫”必胜的勇气和信心,同时通过同辈真情分享,也方便在校学生真实了解校外疫情情况,大家表示,校园作为最安全的学习生活场所,将倍加珍惜前期的抗疫成果,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各项学习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