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接力传唱 汇聚奋进力量——电子学院举办五四青年节“云”合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815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庆祝建团100周年,日前,电子工程学院举办“云”合唱活动,在校学生和未返校学生共同在“云端”用歌声歌颂祖国,歌颂青春,唱出青年学子的爱国担当。

此次活动采用接力的形式,在线上接力传唱爱国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并录制学生演唱视频,最后学院选取优秀素材制作形成“云合唱”接力视频。同学们踊跃参与,形成了接力唱起来的良好氛围,一首《我和我的祖国》,经过学生们的精心演绎,饱含真情,唱出了电子学院学子热爱伟大祖国、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赤诚之心,唱出了对祖国的深深热爱。

值得一提的是,云上接力传唱还有一位“大白”参与其中,他是来自电子2002班王俊生,目前身处南京的家中,利用上网课的课余时间,他到所在社区做起了志愿者,协助社区完成核酸等防疫工作。“作为一名团员,我深受五四精神的熏陶和影响,通过云上传唱,希望让更多人看到我们青年学生的爱国精神和青春力量。”王俊生自信地说。

据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建团100周年,深化新时代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更好地传承五四精神,凝聚力量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