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7   浏览次数:789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100周年。为进一步培养青年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操,电子工程学院号召各班团支部开展了“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线上主题团日活动,学院13个团支部参与了本次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宣讲,结合百年团史故事,同学们进行了心得交流分享。通信2001班孟天琦留言说,我们现在正处于最好的时代,当好生力军,是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电子2101班班长盛可豪积极在群内发言:“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打好电子专业基础,勤钻研、肯担当,不负时代、不负韶华。”通信2002班孙鸣遥同学表示,作为通信专业的学生,我们更应走出象牙塔,去参加社会实践,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正在南京家中的电子2002班王俊生,在所在社区做起了志愿者“大白”。他由衷地说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要为社会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引导同学们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同时增强责任意识,树立强烈的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激发学生自觉担当新使命,做新时代的好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