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你点我办”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836

近日,为丰富学生校园封闭管理期间的业余生活,帮助同学们远离电子产品,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运动理念,电子工程学院在学生中广泛发起“你点我办”投票活动,即通过投票选出最喜欢的活动,并根据投票结果,成功举办了趣味套圈、三人制篮球赛和微信步数大比拼等系列活动。

  

在趣味套圈活动现场,学院提前为同学们准备了各种精美小奖品,学生们按班级分批错时参加,现场氛围热烈有趣,青春洋溢的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兴致勃勃,大显身手,有同学百发百中,用小圈瞄准心仪目标后精准出击,享受到了活动过程的紧张刺激,也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

为增强疫情期间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展现精神风貌,学院开展三人篮球友谊赛。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8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信2001班的3位同学获得冠军。比赛结束后,同学们互相击掌,篮球友谊赛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外,为倡导学生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学院还举行了微信步数大比拼活动,通过微信运动统计报名同学的累计一周步数,并设置奖项。同学们纷纷响应号召,在平时积极锻炼,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比赛中学生们抛掉烦恼,释放压力,欢声笑语,相约去操场健步而行,享受着运动的魅力,诠释着“快乐学习,健康生活”的理念。

电子学院“你点我办”系列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学生们纷纷表示,这些“接地气”的活动有助于保持积极心态,乐观应对疫情,为封闭管理期间的校园生活增添了别样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