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家庭困难学生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398


我院家庭困难学生在2021年江苏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中喜获佳绩


1114日为期十天的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比赛落下了帷幕,本次大赛由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江苏赛区组委会主办,东南大学承办,共有1107支队伍参加竞赛。在1029日举行的高职高专组无人机赛项中,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我院困难学生李文龙、孔繁杰、陈浩宇三名同学顶住压力,最终获得了团体三等奖,该赛项为我院首次参加,实现零的突破。

 为了提升困难学生的素质与技能,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指导下,我院陈逸扬、刘丹、乔有田、高见、刘冬梅等指导老师提前准备,认真研讨,精心组织,利用假期时间全程陪伴指导,队员们近2个月的刻苦学习,功夫不负有心人,在今年的竞赛中取得了佳绩。比赛成绩的取得,是学院推行教学改革,推进学生创新教育的又一项重要成果。






            电子工程学院

                                          2021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