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21年学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25   浏览次数:1344

关于进行2021年学生生源地贷款确认工作的通知


各班级:

请各班级做好2021年学生生源地助学贷款回执录入确认工作。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 学生报到后统一收取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或电子验证码)。

2.登陆国家开发银行系统,点击回执录入菜单,核对、完善系统中学生信息,如出现学制、姓名、入学时间等不能更改的信息错误,需让学生本人与相应生源地教育局资助中心的老师联系,按其要求提供证明材料后进行更改。

3.选择系统中高校账户,欠缴费用总额可填贷款金额或实际欠费金额(所填的欠费金额将转入学校账号,由学校统一发放至学生建行卡,余额将留在学生支付宝账户,学生可及早使用),录入贷款受理证明的验证码,点击确定。

如果学生的贷款受理证明不慎丢失,可与生源地资助中心老师联系,索要验证码。

由于各个学院贷款学生人数不同,工作进度不同,各学院不分配时间进行确认工作,负责资助工作的老师需要登录国家开发银行系统可随时在资助群里联系。

附件:2021年办理生源地贷款学生信息表。



        电子工程学院

                            202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