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次数:1026

近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会议召开后,电子工程学院第一时间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院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教师陈爱文学习后表示,作为一名基层教师党员,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毫不动摇地从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守教师职业道德,不断加强学习,爱岗敬业,克服一切困难,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发展祖国的教育事业和实现中国梦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电子工程学院党员教师吕志松表示,作为普通党员教师,要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政治方向,牢记人民教师的初心和使命,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教学过程中充分挖掘课程思政元素,专业教学与课程思政的有机融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持根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厚土壤,引导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员李双双发言表示,通过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我感触颇深。作为当代中国的青年群体,应该要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坚持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自己。作为学生党员,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坚定意志,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加强党性修为,堂堂正正做人,老老实实做事,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