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与党外人士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1126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凝聚团结学院党内外人士,11月13日,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一行20人,共赴广陵区智慧农业管理服务中心开展“寻足迹、看生态、访企业”联谊活动。

与会同志首先集中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扬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观看了《党课开讲啦》第三期“党的伟大成就”专题党课。教师党员代表龙滔滔、高见、张静秋、徐夏夏等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号召大家在实践中落实责任担当,不忘教育初心,担当教育使命,真正把自己身上的责任担起来,真正把手头的工作当作一番事业来做。

会上,九三学社代表张粉英,无党派人士代表李汉权、李金奎等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大家表示,将立足各自岗位,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融入到学校发展全过程、各环节,抢抓职业教育机遇与挑战,践行好立德树人初心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

随后,大家走进广陵区智慧农业管理服务中心内的现代农业产业基地,了解扬州蔬菜园艺业发展的先进水平和扬州的农耕文化,实地调研智能温控、无土栽培、智能配肥、自动灌溉、紫外线杀菌等技术的实际应用情况,与基地技术人员热烈交流了各种智慧农业项目案例,并亲手采摘,体验劳动乐趣。

本次党内外人士联谊活动凝聚了人心、汇聚了力量,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画出了最美同心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