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202


 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提前招生简章

 

               

学校代码

专业名称

计划数

学制

学费(元/学年)

1390

通信技术

40

三年

5300

应用电子技术

40

三年

5300

电子信息工程技术

40

三年

5300

光电技术应用

30

三年

5300

 

           注:计划数根据招生情况调整

专业介绍:

通信技术专业    4G/5G移动通信、光纤通信、互联网通信等信息技术迅猛发展,通信技术成为极具活力和广阔前景领域。堪称“最容易找到好工作”专业。毕业后能够胜任通信工程建设、通信网络规划岗位,从事通信网络设备、物联网、人工智能与大数据等技术开发工作。

应用电子专业    人工智能和嵌入式技术在电子领域的广泛应用,促进电子行业智能化发展。从汽车电子、医疗电子、无人机、机器人到智能家居、虚拟现实(VR)应用、智能交通、工业智能制造等领域需要大量人才,就业前景十分广阔。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技术运用计算机和电子技术进行信息控制和处理,物联网、增强现实(AR)、大数据和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电子信息产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毕业后可从事集成电路、移动互联网、智能交通与导航等领域工作。

光电技术应用专业   新光源、新能源是国家重点发展的绿色行业,广泛应用于光电照明工程、汽车照明及光伏发电等领域。拥有先进技术的中央财政支持光伏材料与LED照明应用实训基地,全面提升就业能力。毕业后可从事LED照明工程、太阳能光伏等行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