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开展“谈入党初心、践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134

4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开展“谈入党初心、践教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电子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萍通过漫画与身边实际事例相结合,生动全面地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适用范围、适用情况和处理程序等相关内容。

  


党员教师赵伏贤带领大家学习了《扬州市职业大学“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文件精神。与会党员们从本职工作出发对学校和学院未来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学院60后代表田国瑞同志、70后代表钱韵同志、80后代表龙滔滔同志以及90后代表吕志松同志回顾了他们的入党经历,分享了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真情实感。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电子学院的党员们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崭新的面貌和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中,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