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举办线上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89

2021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我们推迟了见面,但是正因为这推迟的见面,让我们对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的新生更加多了一份期待。虽然现在我们无法见面,但我们精心组织策划了一场特殊的线上迎新晚会,以此展示电子工程学院的风采。”伴随着主持人的开场白,930日晚,电子工程学院2021级线上迎新晚会拉开了帷幕,学院领导,新生班主任、老师,助理班主任以及全体2021级新生参加了此次迎新晚会。

晚会在悠扬的背景音乐中拉开帷幕,腾讯会议室里的新生们也迅速融入到了欢快的气氛中,纷纷发起“弹幕”。独唱、吉他弹唱、古筝演奏、跆拳道表演、口技b-box、舒心瑜伽、书法展示、钢琴演奏、近景魔术……一个个师生们精心录制剪辑的视频节目精彩纷呈,让人目不暇接。

为了弥补新生不能线下见面的遗憾,学院还搜集了2021级新生的照片,在晚会最后作为“彩蛋”播放。迎新晚会不仅是视听盛宴,更是2021级新生梦想的启程。本次线上迎新晚会让师生对彼此有了初步的了解,也展现了电子工程学院同学们的才艺和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