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73

3月17日,电子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与会师生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在动员会上强调:学习党史要理解好“为何学”,把握好“学什么”,谋划好“怎么学”。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再接再厉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的奋进姿态,为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庆祝建党100周年的一项重大安排,党史学习教育规格高、任务重、要求严,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和历史意义。

动员会在全体教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中引起了热烈反响。教工党员梅妍玭表示,学习党史让我们从历史中学习先辈们奋斗不屈的精神。作为一名普通的学生工作者,唯有不忘初心,踏实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带动同学们学习党史,在学生的心中种下理想信念的种子,为我们伟大祖国更美好的明天而奋斗。

据悉,会后全体党员第一时间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纷纷表示将牢记历史、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