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党员走访学生宿舍开展党史宣讲和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65

3月17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由18位教师党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先锋队出现在了学生宿舍区,他们身着红马甲,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电子工程学院18名教师党员响应学院党总支“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党员联系一个宿舍”“一个党员影响一批进步青年”的号召,集体下沉学生宿舍,给已经连续上2周网课的同学们送去了别样的温暖。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宿舍,与同学们促膝相谈,向同学们宣讲学习党史的意义,给同学们讲党史故事,与同学们一起唱红歌,鼓励同学们不断完善自我,听党的话,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激发他们不断追求政治进步的热情。同时还向大家强调了宿舍卫生、防诈骗等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此次走访活动拉进了党员教师和学生的心理距离,也有助于帮助同学们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受到了学生的热烈欢迎,不少学生在学生群里分享了活动感慨:“今天下午,学院的老师来到了我们宿舍,向我们讲述了学习党史的意义,鼓励我们听党的话,做正直的人。”

学院负责人表示,今后,学院将继续扎实推动“学党史、强基固本”工作常态化,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与解决师生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带好队伍,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