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博士生导师戴玉琴教授应邀来校讲党史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16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深化教职工对中国共产党党史的学习,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的自觉,切实落实学校《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精神,3月31日下午,后勤处、电子学院、经贸学院、电汽学院党总支联合邀请扬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生导师戴玉琴教授来我校为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讲党史。


戴玉琴通过对“开天辟地: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救国大业”“改天换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完成兴国大业”“翻天覆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推进富国大业”“惊天动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推进并将实现强国大业”四个历史篇章的讲解,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并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的宝贵经验和启示。

近2个小时的报告会,内容丰富,脉络清晰,以独特的理论视角,深入浅出的典型实例,在历史与现实的融汇贯通中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

参加报告会的教职工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大家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的决心,平时把我们党的优良作风和宝贵经验融入到日常工作当中,始终坚守初心、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勇于作为,以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