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与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意向洽谈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64

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4月22日下午,电子学院负责人一行5人来到中国电信扬州分公司进行校企合作交流,扬州分公司政企部主任许联明主持会议。


学院负责人表示,学院近年来在专业设置和课程建设方面高度重视与相关企业行业的人才需求相对接,积极将企业需求、用人标准与学校的人才培养方案相结合,大力推进产教融合,借助企业的力量共建专业,以培养紧贴行业需求的优质人才。

许联明简要介绍了中国电信业务开展情况,特别提到中国电信江北数据中心建设情况。许联明表示,后续在电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中国电信要发挥在信息化建设领域的优势,借助5G技术迅猛发展,积极参与学院的相关建设。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互信和了解,达成诸多共识,双方共同表示将进一步就校外实训基地、人才培养、师资交流、党建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交流会后,电信公司组织与会教师和留学生参观了电信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