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2   浏览次数:1031

5月11日下午,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扎实推进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学院内设机构以上负责同志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宣传警示片。

学院党总支负责人从近期东方卫视主持人饭局出事案例引入,特别强调了20种不能去的饭局,提醒全体党员和领导干部时刻警惕,不得触碰中央八项规定为公款吃喝设置的硬红线。

学院内设机构负责人向党总支递交党风廉政建设承诺书,全体党员进行廉政宣誓。学院主要领导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会后,党员和干部在教工党支部qq群纷纷发表学习感受,表示要深刻认识加强高校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为学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