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修身 道德修行
发布时间:2021-05-03   浏览次数:1185

电子工程学院文明修身演讲比赛513日晚6点钟,电子工程学院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在我校1J-A311教室拉开帷幕。我院学工办团委、院学生会主席、书记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来自我院的班级代表观看了这次比赛。

文明修身演讲比赛是我院为我校迎接改制荧屏,为提高我院学生的文明素养,杜绝同学们在日常学习中的不良恶习,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的重要活动。自第六周以来,得到了教学班的积极响应和广大同学的参与。经过班级的推荐,赛选。10名选手脱颖而出并进入了决赛。这些选手风雨兼程赶上来参加比赛的。所说专业不同但是她们都是班_上脱颖而出的佼佼者。

决赛中,选手们通过满怀激情的演讲,从各个发面表达了作为一个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好文明。不仅要提倡文明,更要做到文明。让文明礼仪之花在校园里处处绽放。

最后杨书记就本次比赛做了总结及期望,杨书记说:这只是我们文明修身的开始,期望我们在生活学习中要做文明人、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虽然说文明修身演讲比赛已经结束,但是我们的要做到文明之花处处开还需要大家的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