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五老’宣讲进校园 老少共话学雷锋”系列活动荣登山东省《关爱》杂志封面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423

近日,枣庄科技职业学院“‘五老’宣讲进校园 老少共话学雷锋”系列活动荣登山东省《关爱》杂志2022年第4期封面。《关爱》杂志是由山东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专业性杂志。

枣庄科技职业学院关工委紧紧围绕省、市各级关工委的工作部署,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以全面提高学生素质为目标,紧紧围绕学院重点工作,针对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的特点和实际,守正创新、主动作为、积极开展多种教育和关爱服务活动,努力打造“大国工匠进校园”品牌,支持“五老”致力于关心下一代工作,工作特色更加突出,工作品牌更加鲜明,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和青少年学生的健康成长做出重要贡献。学院先后被评为“滕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枣庄市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先进集体”“枣庄市五好关工委”“枣庄市关心下一代工作五好基层关工委”“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